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离型剂、silicone矽油、矽油脂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食品级乳化型离型剂 SILBIONE EMULSION 70001 SP

食品级乳化型离型剂 SILBIONE EMULSION 70001 SP

ZINC JAPAN92 YTZ-420 顶级常温镀锌剂 防锈剂

顶 级 常 温 镀 锌 剂
TOP ZINC JAPAN YTZ-420
*含锌率92% *盐水喷雾试验3000小时 *不含甲苯
符合热浸镀锌修补国家标准CNS15257 H3173规范
采用ASTM D520-00 TYPE Ⅲ的高级锌粒子规范原料
微粒锌粉及鳞片状锌粉末,再

DAUBRITE 5 Disk VCI Emitter 气化式防銹片

用途: 电器控制箱,电子和电信的机房设备,电器设备,警报系统
Emitter Prevent Metal Corrosion in Enclosed Spaces

万能防銹松銹润滑剂SP-101

SP-101广泛用於汽车机车、船舶等修理行业解脱銹死的机件、设备,具除銹和润滑效能。更适用於门锁、拉闸等日常用品中的小型机械零件及轴承,具有优越的渗透松銹、防锈、润滑、去污等功效,在金属上均能发挥最佳保护效果。

黑金钢万能黄油润滑剂SP-102

SP-102广泛用於汽机车、工厂机具、办公机具、船舶等修理行业的机件、设备在除銹和润滑之效果,并采用耐高温高压的高级原料,具有优越的渗透松銹、防锈、润滑、去污等功效,在金属上均能发挥最佳保护效果。

气化干式防銹剂 SP-608


是一种特殊干性防銹油,能在金属表面聚合形成一层牢固的薄膜。在高湿度的环境下,也能发挥极佳的排水性,阻绝空气防止金属銹蚀。特殊的是这层干性薄膜,透明度好且不硬化,适用於模具、精密机器及各种金属的防銹保护。

白色粉质防銹剂 MD60W

MD60W为白色粉质防銹油,专为钢铁模具研发之高效能长期防銹功用,本商品之独特配方,可耐水、耐硷、更具有耐海水之防銹特徵,并可於模具表面形成一保护膜,而达到长期防銹效果。
容量:450ml 包装方式:24罐/箱

顶针油 505

顶针油505为一种特殊配方之润滑油,专用於模具内之顶针润滑用,具有耐温、不易挥发,且油质不变黑不会污染成品之特性,固非常适合用於模具中顶针、炼条、滑板之润滑。

矽利康消泡剂G-5

G-5是一般泛用性消泡剂,含有上述消泡剂5%,很有效且广泛使用於一般水溶性用途之消泡剂,如工业用造纸工业,水性涂料,树脂工业,染色作业,废水处理,及一般因泡沬形成之困扰消除。
SILCOTE G型消泡剂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加入0.1-

矽利康消泡剂G-10

G-10是一般泛用性消泡剂,含有上述消泡剂10%,很有效且广泛使用於一般水溶性用途之消泡剂,如工业用造纸工业,水性涂料,树脂工业,染色作业,废水处理,及一般因泡沬形成之困扰消除。SILCOTE G型消泡剂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加入0.1-

矽利康消泡剂G-20

G-20是一般泛用性消泡剂,含有上述消泡剂20%,很有效且广泛使用於一般水溶性用途之消泡剂,如工业用造纸工业,水性涂料,树脂工业,染色作业,废水处理,及一般因泡沬形成之困扰消除。
SILCOTE G型消泡剂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加入0.

矽利康乳液型离型剂 S-105, S-106

S-105矽乳离型剂为一种很有效且广泛使用於塑橡胶工业,EVA鞋业发泡、轮胎工业、丝线纤维之水乳型离型剂,S-105是由矽油(硅油)经过精细乳化而成,可用多倍软水稀释后使用,S-105效果极佳,即使少许之喷洒於模具上,就可形成耐高温且很

RTV-847 矽橡胶


RTV-847是一种液态常温硬化型矽橡胶,因流动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时间快,故适合各种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胶模,具有优异的抗撕与耐热,可用於灌注保丽树酯、环氧树脂、各种蜡类制品、石膏及各种合成树脂。

制模用矽橡胶 RTV-106

RTV-106 是一种液态常温硬化型矽橡胶,因流动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时间快,故适合各种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胶模,具有优异的抗撕与耐热,可用於灌注保丽树酯、环氧树脂、各种蜡类制品、石膏及各种合成树脂。

矽脂润滑牛油(矽牛油) M-55

M-55 为半透明状牛油,因安定性极佳,在塑胶与橡胶零件之润滑有优良之效果,M-55 可耐高低温,故可用於平板,或轴承之润滑,M-55矽牛油为无毒性牛油,故也可广泛使用於食品工业机械及设备之润滑、防黏保养。
包装方式:1公斤/罐装、25

矽利康油(硅油)系列

矽利康油是一种无色、无味、无毒之合成液油,分子不同,粘度可由0.65cs到50万cs之各单位,因本身化学稳定性极佳,故广用於润滑、离型、消泡、防水、液压剂/化妆品助剂、亮光剂、化学助剂、食品工业用等;耐温特性零下-40~310℃都具

制模用矽橡胶 RTV-905

RTV-905 是一种液态常温硬化型矽橡胶,因流动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时间快,故适合各种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胶模,具有优异的抗撕与耐热,可用於灌注保丽树酯、环氧树脂、各种蜡类制品、石膏及各种合成树脂。

制模用矽橡胶 RTV-102


RTV-102是一种液态的常温硬化型矽橡胶,经过反应而硬化之后,具有很优异的抗撕与耐热强度,因此很适合用来制造各种软模,而使用来灌注保丽树脂、环氧树脂、酚醛树脂或者各种蜡类制品、石膏以及各种低熔点合金的制品。
RTV-102黏度

模具除垢剂SCC633


SCC-633是以一种特殊溶剂作为主要成分,对於各种模具之残渣、污垢、积碳、油质可以轻易的清除,尤其模具收藏之前务必以SP-633模具清洗剂清洗后再喷上本公司之SP-608系列防銹剂即可达到百分之百防銹效果。

WEICON 模具除垢剂

能快速轻松地除去硬化的密封剂和粘合剂,以及漆和油漆的残留物;

2.可用於金属,木材,玻璃,陶瓷,聚乙烯和聚丙烯;

3.不得用於PVC,合成材料,油毡等敏感塑料上;

4.可以松动气缸盖,油底壳,水泵,排气歧管,阀盖和变速箱法

黑金钢化油器清洁剂SP-109


黑金钢化油器清洁剂采用强劲去污配方,可彻底清除化油器、 阻风门和多种控制器各部位的胶质、油泥、漆膜等沉积物, 回复汽车动力。 .
使用方法:插上延伸管,对准清洗部位,按下喷头即可。 .

Releasa Gen H-15-1A 成型脱模剂离型剂 脱模剂

绝不含氟氯碳化物
特殊 非矽利康调和剂
耐温:210度C
NET:240公克
原料厂: Releasa Gen. Inc
U.S.A

SP-116 喷线油


SP-116是由高分矽利康油配合强线用润滑油调配而成对於丝织、尼龙等合成纤维或塑胶有极佳之润滑效果,且不会污染丝织纤维或塑胶零件。用於天然或人造合成纤维、塑胶零件之润滑剂。

SP-216 低油性脱模剂 /离型剂


SP-216属硅碉类,乃无色无味无毒可耐高温润滑剂,能抵受模中高温达到多次离型效果,适需要二次加工的细小光身胶件到不需要二次加工之大型蚀纹胶壳,用於一般塑胶橡胶工业,需压出或射出零件成品,成品须清除后再加工。

SP-306 黑金钢无溶剂环保型脱模剂


SP-306属硅碉类,乃无色无味无毒可耐高温润滑剂,能抵受模中高温达到多次离型效果,适用於一般胶壳、细小光身胶件到大型硬软质塑料成品,广泛用於一般塑胶橡胶、工业射出成品零件,成品需二次加工者,必须清除后再加工。

SP-316 中油性脱模剂/离型剂

SP-316为中油性脱模剂属硅碉类,乃无色无味无毒可耐高温润滑剂,能抵受模中高温达到多次离型效果,适用於般胶壳、细小光身胶件到大型
硬软质塑料成品,及广泛用於一般塑胶、橡胶、工业射出成品零件。

SP-416 高油性脱模剂/离型剂

SP-416为高重油型脱模剂属硅碉类,乃无色无味无毒可耐高温润滑剂,能抵受模中高温达到多次离型效果,因油质厚重,适用於吸油性或耐油性之各种胶件成品,及一般塑胶、橡胶工业,需油质厚重之压出或射出零件成品。

SP-516 变性矽利康脱模剂 /离型剂

SP-516是用变性矽利康油调配成一种可再涂性佳之脱模剂,对於塑胶成品之二次加工有优异效果,成品可以直接喷洒。适用在电镀、烫金、丝印上胶、透明成品等一般热可塑性塑胶树脂,二次加工之成品使用;用於矽胶离型效果更佳。

SP-616 水性脱模剂/离型剂

SP-616是用植物油脂为主要成分,不含矽利康油对於塑胶成品之二次加工有优异之效果,尤其对於电镀、烫金、丝印或透明成品。可使用在一般热可塑性塑胶树脂,电镀、烫金、丝印上胶、透明成品,二次加工之成品使用。

SP-716 氟素离型剂

本脱模剂是由氟化物制成,不会污染模具,喷雾在金属或塑胶上能形成防水防冲的涂膜,在一般成型的过程时,具有良好阻隔材料与模具的功能,一般脱模剂无法离型之情形使用SP-716可达到优良离型效果。

SP-916 聚氨基树脂PU离型剂 矽胶真空注型

SP-916为特殊硅油聚合物矽离型剂,可用於聚氨基树脂、尿素、电木、及一般热塑型塑胶或较不易脱膜之树脂。对於聚氨基树脂 (PU)之脱膜佳,非常适合PU鞋底之射出或成型脱模,使PU鞋底在二次加工黏胶作业更容易。

不锈钢保护剂 SP-623

特点:

本产品喷出后形成的漆膜具有镜面效果,

有效增强被装饰物美观,品质耐久,效果类似镀铬。



容量:250ml

包装方式:30罐/箱

电子节流阀清洁剂 SP-700

适用於节气阀门、进气阀门、化油器各系统之清洁,可以有效清除系统内因燃烧不全所残留的物质。亦使用於煞车鼓、喷射引擎节气门、煞车离合器、煞车碟盘、煞车来令片、启动器弹簧、传动齿轮等相关零件的清洗。
容量:600ml

包装方法

炼条油润滑剂 SP-701


可使用於脚踏车、摩托车及重型机车之所有机件炼条 各类齿轮炼条、金属转动之活动点、机械转轴及输送带活动点之润滑,
能紧密附著於链条上,使炼条不容易生锈与腐蚀。并容易排水 为无滴点的炼条润滑油 附著力超强,黏度适中

电动窗橡胶防护润滑剂 SP-702

可润滑会上下前后移动的活动点,例如座椅、电动窗及电动天线等
可预防橡塑胶龟裂老化,使其维持橡胶及垫圈的柔软度与弹性度。
可用於电动窗凹槽或传动的润滑,以避免传动负荷过重,因而延长传动齿轮及堆件寿命。
特色:快干不飞溅,无色

橡塑胶保护剂 SP-703

SP-703橡塑胶保护剂采用高分子矽聚合物,广泛用於橡胶、塑胶零件而且有卓越的保护效果。适用於橡塑胶保护、清洁光亮用。

煞车碟盘清洗剂 SP-711


特点 采用特殊溶剂,不含氯成分,符合环保的配方;
可轻松快速将煞车系统中的碟煞、碟煞盘上的刹车油和其他污垢灰尘油渍去除,因此能延长煞车系统零件寿命,也能减少杂质所产生的尖锐噪音,使刹车系统具有良好的性能。
使用领域:汽车煞

化油器积碳清洁剂 SP-712

采用强劲的去污配方,可彻底去除化油器、组风门与其他控制器等油渍与漆膜等沉积物,进而恢复汽车动力
对塑橡胶铜膜的模具清洗效果极佳。
可清洗各种机械等
针对油污积碳的清洗功能。

泡沫式积碳清洁剂 SP-713

泡沫状清洗剂能有效清除节气门、节流阀板、燃烧室内部积碳及残留物并使燃烧火焰散布更均匀,促进完全燃烧,改善怠速不稳、耗油、爆震及马力不足等动力表现,并提高燃油经济效益。

喷雾式牛油润滑剂 SP-718


本产品广泛使用於各种汽机车、脚踏车、工厂机具、农业机具、船舶等任何轴承润滑,使机件运行达到灵活顺畅。采用耐温耐压高级原料,具有卓越的润滑、防锈等功效,用在任何金属器具,均能发挥效果。适用各种滑板、炼条、轴承、机械制品之

SP-600 黑金钢表板亮光蜡

本产品采用进口擦光剂,配合特级调制蜡。特殊配方,极易分散,不伤害物品之表面,适用於任何需亮光之表面,如五金、汽车机车、金属之亮光作用。容量:600ml

SP-750 黑金钢高级喷雾香水亮光蜡

本产品专用於汽车内部光亮喷雾用,气味清香,使用於各种配件不会油腻且不沾手。 容量:7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