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离型剂、silicone矽油、矽油脂
3
矽利康系列4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RTV-847 矽橡胶


RTV-847是一种液态常温硬化型矽橡胶,因流动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时间快,故适合各种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胶模,具有优异的抗撕与耐热,可用於灌注保丽树酯、环氧树脂、各种蜡类制品、石膏及各种合成树脂。

制模用矽橡胶 RTV-106

RTV-106 是一种液态常温硬化型矽橡胶,因流动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时间快,故适合各种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胶模,具有优异的抗撕与耐热,可用於灌注保丽树酯、环氧树脂、各种蜡类制品、石膏及各种合成树脂。

矽脂润滑牛油(矽牛油) M-55

M-55 为半透明状牛油,因安定性极佳,在塑胶与橡胶零件之润滑有优良之效果,M-55 可耐高低温,故可用於平板,或轴承之润滑,M-55矽牛油为无毒性牛油,故也可广泛使用於食品工业机械及设备之润滑、防黏保养。
包装方式:1公斤/罐装、25

矽利康油(硅油)系列

矽利康油是一种无色、无味、无毒之合成液油,分子不同,粘度可由0.65cs到50万cs之各单位,因本身化学稳定性极佳,故广用於润滑、离型、消泡、防水、液压剂/化妆品助剂、亮光剂、化学助剂、食品工业用等;耐温特性零下-40~310℃都具

制模用矽橡胶 RTV-905

RTV-905 是一种液态常温硬化型矽橡胶,因流动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时间快,故适合各种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胶模,具有优异的抗撕与耐热,可用於灌注保丽树酯、环氧树脂、各种蜡类制品、石膏及各种合成树脂。

制模用矽橡胶 RTV-102


RTV-102是一种液态的常温硬化型矽橡胶,经过反应而硬化之后,具有很优异的抗撕与耐热强度,因此很适合用来制造各种软模,而使用来灌注保丽树脂、环氧树脂、酚醛树脂或者各种蜡类制品、石膏以及各种低熔点合金的制品。
RTV-102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