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離型劑、silicone矽油、矽油脂
3
矽利康系列4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興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專業服務人員曾於國外受過專業訓練,並於潤滑油領域累積近三十年經驗,已解決無數客戶潤滑油方面的疑難雜症,最專業的服務,值得您的信賴,產品價格實在,歡迎來電洽詢:(02)23698288 ~~~

RTV-847 矽橡膠


RTV-847是一種液態常溫硬化型矽橡膠,因流動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時間快,故適合各種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膠模,具有優異的抗撕與耐熱,可用於灌注保麗樹酯、環氧樹脂、各種蠟類制品、石膏及各種合成樹脂。

製模用矽橡膠 RTV-106

RTV-106 是一種液態常溫硬化型矽橡膠,因流動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時間快,故適合各種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膠模,具有優異的抗撕與耐熱,可用於灌注保麗樹酯、環氧樹脂、各種蠟類制品、石膏及各種合成樹脂。

矽脂潤滑牛油(矽牛油) M-55

M-55 為半透明狀牛油,因安定性極佳,在塑膠與橡膠零件之潤滑有優良之效果,M-55 可耐高低溫,故可用於平板,或軸承之潤滑,M-55矽牛油為無毒性牛油,故也可廣泛使用於食品工業機械及設備之潤滑、防黏保養。
包裝方式:1公斤/罐裝、25

矽利康油(硅油)系列

矽利康油是一種無色、無味、無毒之合成液油,分子不同,粘度可由0.65cs到50萬cs之各單位,因本身化學穩定性極佳,故廣用於潤滑、離型、消泡、防水、液壓劑/化妝品助劑、亮光劑、化學助劑、食品工業用等;耐溫特性零下-40~310℃都具

製模用矽橡膠 RTV-905

RTV-905 是一種液態常溫硬化型矽橡膠,因流動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時間快,故適合各種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膠模,具有優異的抗撕與耐熱,可用於灌注保麗樹酯、環氧樹脂、各種蠟類制品、石膏及各種合成樹脂。

製模用矽橡膠 RTV-102


RTV-102是一種液態的常溫硬化型矽橡膠,經過反應而硬化之後,具有很優異的抗撕與耐熱強度,因此很適合用來製造各種軟模,而使用來灌注保麗樹脂、環氧樹脂、酚醛樹脂或者各種蠟類製品、石膏以及各種低熔點合金的製品。
RTV-102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