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離型劑、silicone矽油、矽油脂
3
脫模劑系列4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興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專業服務人員曾於國外受過專業訓練,並於潤滑油領域累積近三十年經驗,已解決無數客戶潤滑油方面的疑難雜症,最專業的服務,值得您的信賴,產品價格實在,歡迎來電洽詢:(02)23698288 ~~~

Releasa Gen H-15-1A 成型脫模劑離型劑 脫模劑

絕不含氟氯碳化物
特殊 非矽利康調和劑
耐溫:210度C
NET:240公克
原料廠: Releasa Gen. Inc
U.S.A

SP-116 噴線油


SP-116是由高分矽利康油配合強線用潤滑油調配而成對於絲織、尼龍等合成纖維或塑膠有極佳之潤滑效果,且不會污染絲織纖維或塑膠零件。用於天然或人造合成纖維、塑膠零件之潤滑劑。

SP-216 低油性脫模劑 /離型劑


SP-216屬硅碉類,乃無色無味無毒可耐高溫潤滑劑,能扺受模中高溫達到多次離型效果,適需要二次加工的細小光身膠件到不需要二次加工之大型蝕紋膠殼,用於一般塑膠橡膠工業,需壓出或射出零件成品,成品須清除後再加工。

SP-306 黑金鋼無溶劑環保型脫模劑


SP-306屬硅碉類,乃無色無味無毒可耐高溫潤滑劑,能扺受模中高溫達到多次離型效果,適用於一般膠殼、細小光身膠件到大型硬軟質塑料成品,廣泛用於一般塑膠橡膠、工業射出成品零件,成品需二次加工者,必須清除後再加工。

SP-316 中油性脫模劑/離型劑

SP-316為中油性脫模劑屬硅碉類,乃無色無味無毒可耐高溫潤滑劑,能扺受模中高溫達到多次離型效果,適用於般膠殼、細小光身膠件到大型
硬軟質塑料成品,及廣泛用於一般塑膠、橡膠、工業射出成品零件。

SP-416 高油性脫模劑/離型劑

SP-416為高重油型脫模劑屬硅碉類,乃無色無味無毒可耐高溫潤滑劑,能扺受模中高溫達到多次離型效果,因油質厚重,適用於吸油性或耐油性之各種膠件成品,及一般塑膠、橡膠工業,需油質厚重之壓出或射出零件成品。

SP-516 變性矽利康脫模劑 /離型劑

SP-516是用變性矽利康油調配成一種可再塗性佳之脫模劑,對於塑膠成品之二次加工有優異效果,成品可以直接噴灑。適用在電鍍、燙金、絲印上膠、透明成品等一般熱可塑性塑膠樹脂,二次加工之成品使用;用於矽膠離型效果更佳。

SP-616 水性脫模劑/離型劑

SP-616是用植物油脂為主要成分,不含矽利康油對於塑膠成品之二次加工有優異之效果,尤其對於電鍍、燙金、絲印或透明成品。可使用在一般熱可塑性塑膠樹脂,電鍍、燙金、絲印上膠、透明成品,二次加工之成品使用。

SP-716 氟素離型劑

本脫模劑是由氟化物製成,不會汙染模具,噴霧在金屬或塑膠上能形成防水防沖的塗膜,在一般成型的過程時,具有良好阻隔材料與模具的功能,一般脫模劑無法離型之情形使用SP-716可達到優良離型效果。

SP-916 聚氨基樹脂PU離型劑 矽膠真空注型

SP-916為特殊硅油聚合物矽離型劑,可用於聚氨基樹脂、尿素、電木、及一般熱塑型塑膠或較不易脫膜之樹脂。對於聚氨基樹脂 (PU)之脫膜佳,非常適合PU鞋底之射出或成型脫模,使PU鞋底在二次加工黏膠作業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