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离型剂、silicone矽油、矽油脂
3
脱模剂系列4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Releasa Gen H-15-1A 成型脱模剂离型剂 脱模剂

绝不含氟氯碳化物
特殊 非矽利康调和剂
耐温:210度C
NET:240公克
原料厂: Releasa Gen. Inc
U.S.A

SP-116 喷线油


SP-116是由高分矽利康油配合强线用润滑油调配而成对於丝织、尼龙等合成纤维或塑胶有极佳之润滑效果,且不会污染丝织纤维或塑胶零件。用於天然或人造合成纤维、塑胶零件之润滑剂。

SP-216 低油性脱模剂 /离型剂


SP-216属硅碉类,乃无色无味无毒可耐高温润滑剂,能抵受模中高温达到多次离型效果,适需要二次加工的细小光身胶件到不需要二次加工之大型蚀纹胶壳,用於一般塑胶橡胶工业,需压出或射出零件成品,成品须清除后再加工。

SP-306 黑金钢无溶剂环保型脱模剂


SP-306属硅碉类,乃无色无味无毒可耐高温润滑剂,能抵受模中高温达到多次离型效果,适用於一般胶壳、细小光身胶件到大型硬软质塑料成品,广泛用於一般塑胶橡胶、工业射出成品零件,成品需二次加工者,必须清除后再加工。

SP-316 中油性脱模剂/离型剂

SP-316为中油性脱模剂属硅碉类,乃无色无味无毒可耐高温润滑剂,能抵受模中高温达到多次离型效果,适用於般胶壳、细小光身胶件到大型
硬软质塑料成品,及广泛用於一般塑胶、橡胶、工业射出成品零件。

SP-416 高油性脱模剂/离型剂

SP-416为高重油型脱模剂属硅碉类,乃无色无味无毒可耐高温润滑剂,能抵受模中高温达到多次离型效果,因油质厚重,适用於吸油性或耐油性之各种胶件成品,及一般塑胶、橡胶工业,需油质厚重之压出或射出零件成品。

SP-516 变性矽利康脱模剂 /离型剂

SP-516是用变性矽利康油调配成一种可再涂性佳之脱模剂,对於塑胶成品之二次加工有优异效果,成品可以直接喷洒。适用在电镀、烫金、丝印上胶、透明成品等一般热可塑性塑胶树脂,二次加工之成品使用;用於矽胶离型效果更佳。

SP-616 水性脱模剂/离型剂

SP-616是用植物油脂为主要成分,不含矽利康油对於塑胶成品之二次加工有优异之效果,尤其对於电镀、烫金、丝印或透明成品。可使用在一般热可塑性塑胶树脂,电镀、烫金、丝印上胶、透明成品,二次加工之成品使用。

SP-716 氟素离型剂

本脱模剂是由氟化物制成,不会污染模具,喷雾在金属或塑胶上能形成防水防冲的涂膜,在一般成型的过程时,具有良好阻隔材料与模具的功能,一般脱模剂无法离型之情形使用SP-716可达到优良离型效果。

SP-916 聚氨基树脂PU离型剂 矽胶真空注型

SP-916为特殊硅油聚合物矽离型剂,可用於聚氨基树脂、尿素、电木、及一般热塑型塑胶或较不易脱膜之树脂。对於聚氨基树脂 (PU)之脱膜佳,非常适合PU鞋底之射出或成型脱模,使PU鞋底在二次加工黏胶作业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