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SP-916 聚氨基树脂PU离型剂 矽胶真空注型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首页 商品介绍 > 离型剂、silicone矽油、矽油脂 > 脱模剂系列 > SP-916 聚氨基树脂PU离型剂 矽胶真空注型

s180

SP-916 聚氨基树脂PU离型剂 矽胶真空注型

SP-916为特殊硅油聚合物矽离型剂,可用於聚氨基树脂、尿素、电木、及一般热塑型塑胶或较不易脱膜之树脂。对於聚氨基树脂 (PU)之脱膜佳,非常适合PU鞋底之射出或成型脱模,使PU鞋底在二次加工黏胶作业更容易。

SP-916为特殊硅油聚合物矽离型剂,可用於聚氨基树脂、尿素、电木、及一般热塑型塑胶或较不易脱膜之树脂。对於聚氨基树脂 (PU)之脱膜佳,非常适合PU鞋底之射出或成型脱模,使PU鞋底在二次加工黏胶作业更容易。

容量:450ml

包装方式: 24 / 

注意事项: 

       *严禁放置於汽机车车厢、车内及太阳直接照射的地方,并远离火源;应存放於45℃以下阴凉通风处。

*使用前请在物体表面不显眼处试用,若无异状再行使用。

*严禁在密室、不通风处或向人员、牲畜、食物及火焰喷洒。

*不慎误食请勿催吐或者接触到人体,有任何不适,携带本品,立即就医。

*请放置於孩童无法取得之处;禁止用於食品。

 

空罐处理

使用完之空罐,如罐内尚有余气,请远离火源喷完余气后交由资源回收人员回收处理。因本产品为高压喷罐,勿刺破或焚烧罐体,若储藏不当导致高压喷罐生锈时,请勿继续使用,应立即丢弃。

102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