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離型劑、silicone矽油、矽油脂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興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專業服務人員曾於國外受過專業訓練,並於潤滑油領域累積近三十年經驗,已解決無數客戶潤滑油方面的疑難雜症,最專業的服務,值得您的信賴,產品價格實在,歡迎來電洽詢:(02)23698288 ~~~

食品級乳化型離型劑 SILBIONE EMULSION 70001 SP

食品級乳化型離型劑 SILBIONE EMULSION 70001 SP

ZINC JAPAN92 YTZ-420 頂級常溫鍍鋅劑 防鏽劑

頂 級 常 溫 鍍 鋅 劑
TOP ZINC JAPAN YTZ-420
*含鋅率92% *鹽水噴霧試驗3000小時 *不含甲苯
符合熱浸鍍鋅修補國家標準CNS15257 H3173規範
採用ASTM D520-00 TYPE Ⅲ的高級鋅粒子規範原料
微粒鋅粉及鱗片狀鋅粉末,再

DAUBRITE 5 Disk VCI Emitter 氣化式防銹片

用途: 電器控制箱,電子和電信的機房設備,電器設備,警報系統
Emitter Prevent Metal Corrosion in Enclosed Spaces

萬能防銹鬆銹潤滑劑SP-101

SP-101廣泛用於汽車機車、船舶等修理行業解脫銹死的機件、設備,具除銹和潤滑效能。更適用於門鎖、拉閘等日常用品中的小型機械零件及軸承,具有優越的滲透鬆銹、防鏽、潤滑、去汙等功效,在金屬上均能發揮最佳保護效果。

黑金鋼萬能黃油潤滑劑SP-102

SP-102廣泛用於汽機車、工廠機具、辦公機具、船舶等修理行業的機件、設備在除銹和潤滑之效果,並採用耐高溫高壓的高級原料,具有優越的滲透鬆銹、防鏽、潤滑、去汙等功效,在金屬上均能發揮最佳保護效果。

氣化乾式防銹劑 SP-608


是一種特殊乾性防銹油,能在金屬表面聚合形成一層牢固的薄膜。在高濕度的環境下,也能發揮極佳的排水性,阻絕空氣防止金屬銹蝕。特殊的是這層乾性薄膜,透明度好且不硬化,適用於模具、精密機器及各種金屬的防銹保護。

白色粉質防銹劑 MD60W

MD60W為白色粉質防銹油,專為鋼鐵模具研發之高效能長期防銹功用,本商品之獨特配方,可耐水、耐鹼、更具有耐海水之防銹特徵,並可於模具表面形成一保護膜,而達到長期防銹效果。
容量:450ml 包裝方式:24罐/箱

頂針油 505

頂針油505為一種特殊配方之潤滑油,專用於模具內之頂針潤滑用,具有耐溫、不易揮發,且油質不變黑不會汙染成品之特性,固非常適合用於模具中頂針、鍊條、滑板之潤滑。

矽利康消泡劑G-5

G-5是一般泛用性消泡劑,含有上述消泡劑5%,很有效且廣泛使用於一般水溶性用途之消泡劑,如工業用造紙工業,水性塗料,樹脂工業,染色作業,廢水處理,及一般因泡沬形成之困擾消除。
SILCOTE G型消泡劑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加入0.1-

矽利康消泡劑G-10

G-10是一般泛用性消泡劑,含有上述消泡劑10%,很有效且廣泛使用於一般水溶性用途之消泡劑,如工業用造紙工業,水性塗料,樹脂工業,染色作業,廢水處理,及一般因泡沬形成之困擾消除。SILCOTE G型消泡劑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加入0.1-

矽利康消泡劑G-20

G-20是一般泛用性消泡劑,含有上述消泡劑20%,很有效且廣泛使用於一般水溶性用途之消泡劑,如工業用造紙工業,水性塗料,樹脂工業,染色作業,廢水處理,及一般因泡沬形成之困擾消除。
SILCOTE G型消泡劑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加入0.

矽利康乳液型離型劑 S-105, S-106

S-105矽乳離型劑為一種很有效且廣泛使用於塑橡膠工業,EVA鞋業發泡、輪胎工業、絲線纖維之水乳型離型劑,S-105是由矽油(硅油)經過精細乳化而成,可用多倍軟水稀釋後使用,S-105效果極佳,即使少許之噴灑於模具上,就可形成耐高溫且很

RTV-847 矽橡膠


RTV-847是一種液態常溫硬化型矽橡膠,因流動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時間快,故適合各種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膠模,具有優異的抗撕與耐熱,可用於灌注保麗樹酯、環氧樹脂、各種蠟類制品、石膏及各種合成樹脂。

製模用矽橡膠 RTV-106

RTV-106 是一種液態常溫硬化型矽橡膠,因流動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時間快,故適合各種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膠模,具有優異的抗撕與耐熱,可用於灌注保麗樹酯、環氧樹脂、各種蠟類制品、石膏及各種合成樹脂。

矽脂潤滑牛油(矽牛油) M-55

M-55 為半透明狀牛油,因安定性極佳,在塑膠與橡膠零件之潤滑有優良之效果,M-55 可耐高低溫,故可用於平板,或軸承之潤滑,M-55矽牛油為無毒性牛油,故也可廣泛使用於食品工業機械及設備之潤滑、防黏保養。
包裝方式:1公斤/罐裝、25

矽利康油(硅油)系列

矽利康油是一種無色、無味、無毒之合成液油,分子不同,粘度可由0.65cs到50萬cs之各單位,因本身化學穩定性極佳,故廣用於潤滑、離型、消泡、防水、液壓劑/化妝品助劑、亮光劑、化學助劑、食品工業用等;耐溫特性零下-40~310℃都具

製模用矽橡膠 RTV-905

RTV-905 是一種液態常溫硬化型矽橡膠,因流動性佳,易於操作,且硬化成型時間快,故適合各種快速模具使用,成型之膠模,具有優異的抗撕與耐熱,可用於灌注保麗樹酯、環氧樹脂、各種蠟類制品、石膏及各種合成樹脂。

製模用矽橡膠 RTV-102


RTV-102是一種液態的常溫硬化型矽橡膠,經過反應而硬化之後,具有很優異的抗撕與耐熱強度,因此很適合用來製造各種軟模,而使用來灌注保麗樹脂、環氧樹脂、酚醛樹脂或者各種蠟類製品、石膏以及各種低熔點合金的製品。
RTV-102黏度

模具除垢劑SCC633


SCC-633是以一種特殊溶劑作為主要成分,對於各種模具之殘渣、污垢、積碳、油質可以輕易的清除,尤其模具收藏之前務必以SP-633模具清洗劑清洗後再噴上本公司之SP-608系列防銹劑即可達到百分之百防銹效果。

WEICON 模具除垢劑

能快速輕鬆地除去硬化的密封劑和粘合劑,以及漆和油漆的殘留物;

2.可用於金屬,木材,玻璃,陶瓷,聚乙烯和聚丙烯;

3.不得用於PVC,合成材料,油氈等敏感塑料上;

4.可以鬆動氣缸蓋,油底殼,水泵,排氣歧管,閥蓋和變速箱法

黑金鋼化油器清潔劑SP-109


黑金鋼化油器清潔劑採用強勁去污配方,可徹底清除化油器、 阻風門和多種控制器各部位的膠質、油泥、漆膜等沉積物, 回復汽車動力。 .
使用方法:插上延伸管,對準清洗部位,按下噴頭即可。 .

Releasa Gen H-15-1A 成型脫模劑離型劑 脫模劑

絕不含氟氯碳化物
特殊 非矽利康調和劑
耐溫:210度C
NET:240公克
原料廠: Releasa Gen. Inc
U.S.A

SP-116 噴線油


SP-116是由高分矽利康油配合強線用潤滑油調配而成對於絲織、尼龍等合成纖維或塑膠有極佳之潤滑效果,且不會污染絲織纖維或塑膠零件。用於天然或人造合成纖維、塑膠零件之潤滑劑。

SP-216 低油性脫模劑 /離型劑


SP-216屬硅碉類,乃無色無味無毒可耐高溫潤滑劑,能扺受模中高溫達到多次離型效果,適需要二次加工的細小光身膠件到不需要二次加工之大型蝕紋膠殼,用於一般塑膠橡膠工業,需壓出或射出零件成品,成品須清除後再加工。

SP-306 黑金鋼無溶劑環保型脫模劑


SP-306屬硅碉類,乃無色無味無毒可耐高溫潤滑劑,能扺受模中高溫達到多次離型效果,適用於一般膠殼、細小光身膠件到大型硬軟質塑料成品,廣泛用於一般塑膠橡膠、工業射出成品零件,成品需二次加工者,必須清除後再加工。

SP-316 中油性脫模劑/離型劑

SP-316為中油性脫模劑屬硅碉類,乃無色無味無毒可耐高溫潤滑劑,能扺受模中高溫達到多次離型效果,適用於般膠殼、細小光身膠件到大型
硬軟質塑料成品,及廣泛用於一般塑膠、橡膠、工業射出成品零件。

SP-416 高油性脫模劑/離型劑

SP-416為高重油型脫模劑屬硅碉類,乃無色無味無毒可耐高溫潤滑劑,能扺受模中高溫達到多次離型效果,因油質厚重,適用於吸油性或耐油性之各種膠件成品,及一般塑膠、橡膠工業,需油質厚重之壓出或射出零件成品。

SP-516 變性矽利康脫模劑 /離型劑

SP-516是用變性矽利康油調配成一種可再塗性佳之脫模劑,對於塑膠成品之二次加工有優異效果,成品可以直接噴灑。適用在電鍍、燙金、絲印上膠、透明成品等一般熱可塑性塑膠樹脂,二次加工之成品使用;用於矽膠離型效果更佳。

SP-616 水性脫模劑/離型劑

SP-616是用植物油脂為主要成分,不含矽利康油對於塑膠成品之二次加工有優異之效果,尤其對於電鍍、燙金、絲印或透明成品。可使用在一般熱可塑性塑膠樹脂,電鍍、燙金、絲印上膠、透明成品,二次加工之成品使用。

SP-716 氟素離型劑

本脫模劑是由氟化物製成,不會汙染模具,噴霧在金屬或塑膠上能形成防水防沖的塗膜,在一般成型的過程時,具有良好阻隔材料與模具的功能,一般脫模劑無法離型之情形使用SP-716可達到優良離型效果。

SP-916 聚氨基樹脂PU離型劑 矽膠真空注型

SP-916為特殊硅油聚合物矽離型劑,可用於聚氨基樹脂、尿素、電木、及一般熱塑型塑膠或較不易脫膜之樹脂。對於聚氨基樹脂 (PU)之脫膜佳,非常適合PU鞋底之射出或成型脫模,使PU鞋底在二次加工黏膠作業更容易。

不鏽鋼保護劑 SP-623

特點:

本產品噴出後形成的漆膜具有鏡面效果,

有效增強被裝飾物美觀,品質耐久,效果類似鍍鉻。



容量:250ml

包裝方式:30罐/箱

電子節流閥清潔劑 SP-700

適用於節氣閥門、進氣閥門、化油器各系統之清潔,可以有效清除系統內因燃燒不全所殘留的物質。亦使用於煞車鼓、噴射引擎節氣門、煞車離合器、煞車碟盤、煞車來令片、啟動器彈簧、傳動齒輪等相關零件的清洗。
容量:600ml

包裝方法

鍊條油潤滑劑 SP-701


可使用於腳踏車、摩托車及重型機車之所有機件鍊條 各類齒輪鍊條、金屬轉動之活動點、機械轉軸及輸送帶活動點之潤滑,
能緊密附著於鏈條上,使鍊條不容易生鏽與腐蝕。並容易排水 為無滴點的鍊條潤滑油 附著力超強,黏度適中

電動窗橡膠防護潤滑劑 SP-702

可潤滑會上下前後移動的活動點,例如座椅、電動窗及電動天線等
可預防橡塑膠龜裂老化,使其維持橡膠及墊圈的柔軟度與彈性度。
可用於電動窗凹槽或傳動的潤滑,以避免傳動負荷過重,因而延長傳動齒輪及堆件壽命。
特色:快乾不飛濺,無色

橡塑膠保護劑 SP-703

SP-703橡塑膠保護劑採用高分子矽聚合物,廣泛用於橡膠、塑膠零件而且有卓越的保護效果。適用於橡塑膠保護、清潔光亮用。

煞車碟盤清洗劑 SP-711


特點 採用特殊溶劑,不含氯成分,符合環保的配方;
可輕鬆快速將煞車系統中的碟煞、碟煞盤上的剎車油和其他汙垢灰塵油漬去除,因此能延長煞車系統零件壽命,也能減少雜質所產生的尖銳噪音,使剎車系統具有良好的性能。
使用領域:汽車煞

化油器積碳清潔劑 SP-712

採用強勁的去污配方,可徹底去除化油器、組風門與其他控制器等油漬與漆膜等沉積物,進而恢復汽車動力
對塑橡膠銅膜的模具清洗效果極佳。
可清洗各種機械等
針對油汙積碳的清洗功能。

泡沫式積碳清潔劑 SP-713

泡沫狀清洗劑能有效清除節氣門、節流閥板、燃燒室內部積碳及殘留物並使燃燒火焰散佈更均勻,促進完全燃燒,改善怠速不穩、耗油、爆震及馬力不足等動力表現,並提高燃油經濟效益。

噴霧式牛油潤滑劑 SP-718


本產品廣泛使用於各種汽機車、腳踏車、工廠機具、農業機具、船舶等任何軸承潤滑,使機件運行達到靈活順暢。採用耐溫耐壓高級原料,具有卓越的潤滑、防鏽等功效,用在任何金屬器具,均能發揮效果。適用各種滑板、鍊條、軸承、機械製品之

SP-600 黑金鋼表板亮光蠟

本產品採用進口擦光劑,配合特級調製蠟。特殊配方,極易分散,不傷害物品之表面,適用於任何需亮光之表面,如五金、汽車機車、金屬之亮光作用。容量:600ml

SP-750 黑金鋼高級噴霧香水亮光蠟

本產品專用於汽車內部光亮噴霧用,氣味清香,使用於各種配件不會油膩且不沾手。 容量:7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