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矽脂润滑牛油(矽牛油) M-55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r183

矽脂润滑牛油(矽牛油) M-55

M-55 为半透明状牛油,因安定性极佳,在塑胶与橡胶零件之润滑有优良之效果,M-55 可耐高低温,故可用於平板,或轴承之润滑,M-55矽牛油为无毒性牛油,故也可广泛使用於食品工业机械及设备之润滑、防黏保养。
包装方式:1公斤/罐装、25

M-55 为半透明状牛油,因安定性极佳,在塑胶与橡胶零件之润滑有优良之效果,M-55 可耐高低温,故可用於平板,或轴承之润滑,M-55矽牛油为无毒性牛油,故也可广泛使用於食品工业机械及设备之润滑、防黏保养。

包装方式:1公斤/罐装、25公斤/桶装

 

主要用途:

矽脂润滑牛油SILCOTE M-55 非常适用於各种机械滑板、轴承纺织工业设备,食品工业润滑及其它润滑设备,另跑步机之皮带、塑胶玩具之齿轮也非常适用。

 

 

注意事项:*应存放於45℃以下阴凉通风处。

 

*使用前请在物体表面不显眼处试用,若无异状再行使用。

 

*严禁在密室、不通风处或向人员、牲畜、食物及火焰喷洒。

 

*不慎误食请勿催吐或者接触到人体,有任何不适,携带本品,立即就医。

 

*请放置於孩童无法取得之处;禁止用於食品

102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