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矽利康油(硅油)系列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r182

矽利康油(硅油)系列

矽利康油是一种无色、无味、无毒之合成液油,分子不同,粘度可由0.65cs到50万cs之各单位,因本身化学稳定性极佳,故广用於润滑、离型、消泡、防水、液压剂/化妆品助剂、亮光剂、化学助剂、食品工业用等;耐温特性零下-40~310℃都具

矽利康油是一种无色、无味、无毒之合成液油,分子不同,粘度可由0.65cs到50万cs之各单位,因本身化学稳定性极佳,故广用於润滑、离型、消泡、防水、液压剂/化妆品助剂、亮光剂、化学助剂、食品工业用等;耐温特性零下-40~310℃都具有优异之效果。

 

包装方式:30公斤/桶、200公斤/桶

 

主要用途:离型剂、润滑剂、亮光剂、消泡剂、防水剂、化学助剂、食品工业助剂。

注意事项:*应存放於45℃以下阴凉通风处。

*使用前请在物体表面不显眼处试用,若无异状再行使用。

*严禁在密室、不通风处或向人员、牲畜、食物及火焰喷洒。

*不慎误食请勿催吐或者接触到人体,有任何不适,携带本品,立即就医。

 

*请放置於孩童无法取得之处;禁止用於食品。

102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