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物理式活水器機能概述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興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專業服務人員曾於國外受過專業訓練,並於潤滑油領域累積近三十年經驗,已解決無數客戶潤滑油方面的疑難雜症,最專業的服務,值得您的信賴,產品價格實在,歡迎來電洽詢:(02)23698288 ~~~
a164

物理式活水器機能概述

請點入詳見下頁說明

活水器主要採用高活性電氣石複合粉為基礎材料與其他稀有複合粉材料配製,並經高溫燒製成的負離子陶瓷球,每一顆陶瓷球能量石內可形成數萬對電極,在與水接觸的瞬間,即對水產生電分解作用,可將水分子電解成氫離子(H+)和氫氧離子(OH-),氫氧離子(OH-)與其它水分子形成相對穩定界面活性的水合羥基離子(H3O2-),使水垢鬆軟脫落,形成了鬆散的水渣,沉積於冷卻水塔底盤,即可輕易排放。
活水器電氣能量石能放射出波長4~14微米之遠紅外線,並且能釋放出負離子。遠紅外線線頻波使水分子產生共振,可以切斷水分子間的氫鍵,共振活化水分子,縮小水分子團,採用水分子團簇切割當水由水流經過產生電解,從而可以改變水分子簇的動態氫鍵網絡體系,通過削弱或切斷水分子之間的氫鍵,使惰性大水分子變成獨立小水分子,降低水分子締合度,可以影響水的表面張力和滲透性。極微小的水分子具有很強的滲透力、擴散力、溶解力可去除熱交換系統內的水垢逐漸鬆散、脫落,並且浮在水中的鈣離子和碳酸根離子相互碰撞,可使成為垢物質失去結垢的能力或不能在加熱管壁上結晶生長,故不再吸附在管道上,從而達到除垢、防垢的目的。
活水器電氣石陶瓷球周圍存在靜電場,在與水接觸瞬間會使水分子團變小,並且產生兩種負離子(羥離子與水合氫離子),利用此作用,可將配管中紅色鐵鏽變成黑色鐵鏽,黑色鐵鏽不會繼續生鏽。能量石陶瓷球經電解產生碳酸氫根离子H3O3-,並使水呈弱鹼性。當水管壁金屬與鹼性M水接觸時,形成鹼M(OH)n化合物,管壁金屬被鈍化狀態得以保持,自然形成保護膜,從而防止管道生鏽、結垢。並且可以減緩設備管線腐蝕有效防止產生再生鏽情況。本產品物理式活水器比一般傳統化學處理做法成本低且無污染產生。並可達到節能、減排、環保,是目前最為先進優質的水處理材料。


以電氣石為材料的能量球能電解水分子,釋放遠紅外線產生負離子,並在遠紅外線的共振作用下,使紊亂的大分子團氫鍵產生斷裂,極性重新排列,形成穩定的能量小分子團水,水分子氫鍵同時發生角度和長度的變化,鍵角從104.5度減小到103度左右,使水的物理化學性質發生系列質變,大大提高水的活性和溶解度,並使鈣垢結晶物質溶解游離於水中,不易在壁上積存,從而達到除垢、防垢的效果。

102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