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物理式活水器机能概述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a164

物理式活水器机能概述

请点入详见下页说明

活水器主要采用高活性电气石复合粉为基础材料与其他稀有复合粉材料配制,并经高温烧制成的负离子陶瓷球,每一颗陶瓷球能量石内可形成数万对电极,在与水接触的瞬间,即对水产生电分解作用,可将水分子电解成氢离子(H+)和氢氧离子(OH-),氢氧离子(OH-)与其它水分子形成相对稳定界面活性的水合羟基离子(H3O2-),使水垢松软脱落,形成了松散的水渣,沉积於冷却水塔底盘,即可轻易排放。
活水器电气能量石能放射出波长4~14微米之远红外线,并且能释放出负离子。远红外线线频波使水分子产生共振,可以切断水分子间的氢键,共振活化水分子,缩小水分子团,采用水分子团簇切割当水由水流经过产生电解,从而可以改变水分子簇的动态氢键网络体系,通过削弱或切断水分子之间的氢键,使惰性大水分子变成独立小水分子,降低水分子缔合度,可以影响水的表面张力和渗透性。极微小的水分子具有很强的渗透力、扩散力、溶解力可去除热交换系统内的水垢逐渐松散、脱落,并且浮在水中的钙离子和碳酸根离子相互碰撞,可使成为垢物质失去结垢的能力或不能在加热管壁上结晶生长,故不再吸附在管道上,从而达到除垢、防垢的目的。
活水器电气石陶瓷球周围存在静电场,在与水接触瞬间会使水分子团变小,并且产生两种负离子(羟离子与水合氢离子),利用此作用,可将配管中红色铁锈变成黑色铁锈,黑色铁锈不会继续生锈。能量石陶瓷球经电解产生碳酸氢根离子H3O3-,并使水呈弱硷性。当水管壁金属与硷性M水接触时,形成硷M(OH)n化合物,管壁金属被钝化状态得以保持,自然形成保护膜,从而防止管道生锈、结垢。并且可以减缓设备管线腐蚀有效防止产生再生锈情况。本产品物理式活水器比一般传统化学处理做法成本低且无污染产生。并可达到节能、减排、环保,是目前最为先进优质的水处理材料。


以电气石为材料的能量球能电解水分子,释放远红外线产生负离子,并在远红外线的共振作用下,使紊乱的大分子团氢键产生断裂,极性重新排列,形成稳定的能量小分子团水,水分子氢键同时发生角度和长度的变化,键角从104.5度减小到103度左右,使水的物理化学性质发生系列质变,大大提高水的活性和溶解度,并使钙垢结晶物质溶解游离於水中,不易在壁上积存,从而达到除垢、防垢的效果。

102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