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SK-169 杀菌灭藻剂 (微生物分散剂)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a155

SK-169 杀菌灭藻剂 (微生物分散剂)

可用於中央空调冷却水、工业循环水的杀菌灭藻和青苔剥离。可适用较宽的pH值范围和温度范围,在低温下仍有较高的杀生性能,能有效抑制各种细菌、真菌、藻类的滋长,有良好的青苔剥离、消毒、除臭、净水等功能。可用於中央空调冷却水、工业

■用途:
可用於中央空调冷却水、工业循环水的杀菌灭藻和青苔剥离。可适用较宽的pH值范围和温度范围,在低温下仍有较高的杀生性能,能有效抑制各种细菌、真菌、藻类的滋长,有良好的青苔剥离、消毒、除臭、净水等功能。

■特性:
本产品属於机胺盐复合表面活性剂,属非氧化性杀菌剂,是一种有效的渗透微生物分散剂,具有广泛之优良杀菌剂,其不论对藻类、真菌及细菌类均有良好之抑制功效,高效的杀菌灭藻能力,可灭除所有的病原性和致病性微生物、病原体,能有效地控制水中菌藻繁殖生长,毒性小,无积累性毒性,残余物可自行分解,排放后无污染影响,非常适用於工业冷却循环水中。

■使用方法:
直接加入冷却水塔,初次添加量每次100-250ppm,直至已可明显控制,往后日常系统维护每周1次,每次50-100ppm,若加入时产生泡沫,可适量添加有机消泡剂以抑制泡沫。

■包 装:□4公升 □20 公升
10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