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JIP127 日本原装食品机械用润滑剂 食品机器润滑油脂 食品级润滑油 食品级润滑剂 NSF-H1.3H等级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首页 商品介绍 > 日本工材系列 > JIP127 日本原装食品机械用润滑剂 食品机器润滑油脂 食品级润滑油 食品级润滑剂 NSF-H1.3H等级

498

JIP127 日本原装食品机械用润滑剂 食品机器润滑油脂 食品级润滑油 食品级润滑剂 NSF-H1.3H等级

☆食品级润滑油脂本身为即为食品
☆具植物油所没有的流动性、渗透性、消化吸收等特性
☆优异氧化安定性,润滑效果长久

日本株式会社イチネンケミカルズ(ICHINEN CHEMICALS CO.,LTD.)JIP127食品机械用润滑剂,润滑剂本身就是食品,原料使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要求之规格,允许与食品直接接触的润滑剂并获得 NSF 认证的食品级润滑油。适用於食品机械类、切削食品刀具、农业切割刀具等之润滑和防銹,防止食品附著在刀具上(业务用)。

产品特色:

  • 日本原装口JIP127食品机械用润滑剂,食品级润滑油脂本身为即为食品,是在专业卫生管理的食用油生产线上生产出来的食品级润滑油脂。
  • 安全上的指标是急性毒性 LD50=15g/kg,实质上无毒。
  • 食品级润滑剂具有一般植物油所没有的流动性、渗透性,消化吸收等特性。
  • 食品机械用润滑剂以高纯度植物性脂肪酸为原料的中链脂肪酸甘油三酸酯组成,故具有卓越的氧化安定性(保存性),润滑效果长久。

用途:

  • 用於生产食品的机械之润滑
  • 用於切割食品的刀具之润滑

性能/性状:

 润滑性 动摩擦系数 振子式摩擦系数:0.17
 耐荷重性能 曾田式200rpm:0.55Mpa
 氯化安定度 97.8 ±2℃ 300小时以上
 温度特性 使用温度范围 -5oC~200℃
 引火点 240℃

生物学的生化学特性:

 味道 无味
 消化性 没有胆汁和胰液也能被水分解吸收
 代谢 几乎被氧化成能量,少量会成为脂肪组织被储存
 大肠菌群 阴性

产品规格:

  • 内容量 420ml

NSF H1.3H认证编号:

  • No.144730

什么是NSF?

NSF (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 是美国非营利的第三方机构,秉承以前USDA (美国农业部) 的认证程序,对食品加工现场使用的化学制品进行安全认证(H1和3H等也是其认证内容)。

  • NSF H1:H1针对可能偶发性地接触到食品的机械部位所使用的润滑剂的基准。
    润滑剂不应直接接触食品,但万一混入食品不影响安全。
  • NSF 3H:3H针对食品加工过程中为将食品有效脱离硬质表面而使用的离型剂(脱模剂)的标准。
    用於加工烧烤食品、冰淇淋、糕饼、黄油等直接与食品接触的器具,使用食用油等被食入也没问题的原料。

日本原装JIP127食品机械用润滑剂 食品机器润滑油脂 食品级润滑油 食品级润滑剂 NSF-H1.3H等级

日本原装JIP127食品机械用润滑剂 食品机器润滑油脂 食品级润滑油 食品级润滑剂 NSF-H1.3H等级

日本原装JIP127食品机械用润滑剂 食品机器润滑油脂 食品级润滑油 食品级润滑剂 NSF-H1.3H等级

131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