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SK-111 水垢酸洗判断剂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兴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人员曾於国外受过专业训练,并於润滑油领域累积近三十年经验,已解决无数客户润滑油方面的疑难杂症,最专业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产品价格实在,欢迎来电洽询:(02)23698288 ~~~
163

SK-111 水垢酸洗判断剂

主要系用以检测酸洗液清除水垢时之酸洗液浓度,经由黄色→黄绿色→草绿色三种不同之颜色分别显示酸液之浓度判断水垢清除程度阶段,藉由液体变化指示剂色泽,使精准度范围远高於pH试纸,避免管件因侵蚀过度而受损。

你有清除水垢的困扰吗?使用水垢酸洗判断剂有下列优点:

1.
冷却水系统设备,经过一段长时间使用后,有时很难去估算水垢及污泥的堆积层厚度,所以指示剂可代替管路长短之水量且容易判别药剂量是否与足够换算药剂。
2.
依颜色判断加药时间点,操作简单容易辨识。
3.
颜色变化判定水垢之性质避免用错药而不经中和随液排放造成环境之污染。
4.
节省药量,减少污染,完全符合以最少量的药剂,达到最大的效果,经济又省时。
5.
清洗完毕可减少使用中和剂之剂量,以利快速使水质呈中性,降低废水排放。
6.
藉由液体变化指示剂色泽,使精准度范围远高於pH试纸,且可更精准的清除水垢以及可避免管路造成金属侵蚀,降低热交换器因清洗过程中造成腐蚀而破管,减少设备的维修费用及延长机台使用年限。
7.
操作容易上手,降低清洗技术门槛,减轻人力负担。
8.
清洗水垢过程即可详知酸液浓度及水垢状况,并且即时正确判断是否洗净。

■用途:
主要系用以检测酸洗液清除水垢时之酸洗液浓度,经由黄色黄绿色草绿色三种不同之颜色分别显示酸液之浓度判断水垢清除程度阶段,藉由液体变化指示剂色泽,使精准度范围远高於pH试纸,避免管件因侵蚀过度而受损。

■使用方法:
以透明容器自冷却水塔水槽装取500cc循环水,再以吸管吸取本剂0.5cc搅拌即可。 

■包 装:
50cc

■酸洗液浓度检测显示表:

111-1.gif

   黄色黄绿色草绿色

■使用说明

1.
每次倒入或添加酸洗液后,必须使其循环混合均匀,时间至少3-5分钟。
2.
於表列各〔检测点〕时间,取透明塑胶容器装取〔已混合酸液〕之被检水。
3.
再用吸液管吸取0.5~1cc〔水垢酸洗判断指示剂〕,即可依其显示颜色(同pH值)精确判断〔酸剂浓度〕及 〔清洗洁净程度〕。


111-2.jpg

111-5.jpg  
高浓缩洗管剂酸洗浓度呈现颜色
 

■水垢酸洗判断剂(指示剂):
酸洗液经由本指示剂的三种颜色作为判断酸液之浓度值,可避免因剂量过度造成金属管路的严重腐蚀而减损设备的使用寿命,或剂量不足以致事倍功半,浪费人力物力。
水垢多寡清洗程度与酸洗液浓度有关,使用本剂於每10~15分钟或(一段时间)检测酸洗液浓度,即可明确判断水垢清除程度,避免管件侵蚀。清洗冷凝器等之除垢剂常因采用传统pH试纸测试酸液,由於试纸颜色色泽太接近,其pH 精准度范围不精确导致酸液浓度往往难以判定。有鉴於此,本公司新研发以液体明确的色泽变化来显示清洗阶段流程,更能缩小pH 精准度范围并远高於pH试纸之精确度,除了可减少药剂浪费外更能精准清除水垢及避免造成金属管路不必要之侵蚀,确保机台设备使用年限。



■酸洗浓度颜色判定指示剂


 


■酸洗浓度颜色判定指示剂 特写


 


■酸洗浓度颜色判定指示剂 特写


102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