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JIP127 日本原裝食品機械用潤滑劑 食品機器潤滑油脂 食品級潤滑油 食品級潤滑劑 NSF-H1.3H等級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興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專業服務人員曾於國外受過專業訓練,並於潤滑油領域累積近三十年經驗,已解決無數客戶潤滑油方面的疑難雜症,最專業的服務,值得您的信賴,產品價格實在,歡迎來電洽詢:(02)23698288 ~~~

首頁 商品介紹 > 日本工材系列 > JIP127 日本原裝食品機械用潤滑劑 食品機器潤滑油脂 食品級潤滑油 食品級潤滑劑 NSF-H1.3H等級

498

JIP127 日本原裝食品機械用潤滑劑 食品機器潤滑油脂 食品級潤滑油 食品級潤滑劑 NSF-H1.3H等級

☆食品級潤滑油脂本身為即為食品
☆具植物油所沒有的流動性、滲透性、消化吸收等特性
☆優異氧化安定性,潤滑效果長久

日本株式会社イチネンケミカルズ(ICHINEN CHEMICALS CO.,LTD.)JIP127食品機械用潤滑劑,潤滑劑本身就是食品,原料使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要求之規格,允許與食品直接接觸的潤滑劑並獲得 NSF 認證的食品級潤滑油。適用於食品機械類、切削食品刀具、農業切割刀具等之潤滑和防銹,防止食品附著在刀具上(業務用)。

產品特色:

  • 日本原裝口JIP127食品機械用潤滑劑,食品級潤滑油脂本身為即為食品,是在專業衛生管理的食用油生產線上生產出來的食品級潤滑油脂。
  • 安全上的指標是急性毒性 LD50=15g/kg,實質上無毒。
  • 食品級潤滑劑具有一般植物油所沒有的流動性、滲透性,消化吸收等特性。
  • 食品機械用潤滑劑以高純度植物性脂肪酸為原料的中鏈脂肪酸甘油三酸酯組成,故具有卓越的氧化安定性(保存性),潤滑效果長久。

用途:

  • 用於生產食品的機械之潤滑
  • 用於切割食品的刀具之潤滑

性能/性狀:

 潤滑性 動摩擦係數 振子式摩擦係數:0.17
 耐荷重性能 曾田式200rpm:0.55Mpa
 氯化安定度 97.8 ±2℃ 300小時以上
 溫度特性 使用溫度範圍 -5oC~200℃
 引火點 240℃

生物學的生化學特性:

 味道 無味
 消化性 沒有膽汁和胰液也能被水分解吸收
 代謝 幾乎被氧化成能量,少量會成為脂肪組織被儲存
 大腸菌群 陰性

產品規格:

  • 內容量 420ml

NSF H1.3H認證編號:

  • No.144730

什麼是NSF?

NSF (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 是美國非營利的第三方機構,秉承以前USDA (美國農業部) 的認證程序,對食品加工現場使用的化學製品進行安全認證(H1和3H等也是其認證內容)。

  • NSF H1:H1針對可能偶發性地接觸到食品的機械部位所使用的潤滑劑的基準。
    潤滑劑不應直接接觸食品,但萬一混入食品不影響安全。
  • NSF 3H:3H針對食品加工過程中為將食品有效脫離硬質表面而使用的離型劑(脫模劑)的標準。
    用於加工燒烤食品、冰淇淋、糕餅、黃油等直接與食品接觸的器具,使用食用油等被食入也沒問題的原料。

日本原裝JIP127食品機械用潤滑劑 食品機器潤滑油脂 食品級潤滑油 食品級潤滑劑 NSF-H1.3H等級

日本原裝JIP127食品機械用潤滑劑 食品機器潤滑油脂 食品級潤滑油 食品級潤滑劑 NSF-H1.3H等級

日本原裝JIP127食品機械用潤滑劑 食品機器潤滑油脂 食品級潤滑油 食品級潤滑劑 NSF-H1.3H等級

131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