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SK-185 防蝕防垢劑3
https://www.sloils.com.tw/ 岫林興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專業服務人員曾於國外受過專業訓練,並於潤滑油領域累積近三十年經驗,已解決無數客戶潤滑油方面的疑難雜症,最專業的服務,值得您的信賴,產品價格實在,歡迎來電洽詢:(02)23698288 ~~~
a159

SK-185 防蝕防垢劑

廣泛應用於冷氣冷凍空調系統中冷卻水塔、冷凝器、熱交換器、冷卻器、蒸發器管路及水冷式機械管路設備之循環水系統日常水處理保養劑,也是一種冷卻水系統的水垢及腐蝕抑制劑,可防止冷卻循環水系統中水垢生成及腐蝕發生以及懸浮固形物的沈積

■用途:
廣泛應用於冷氣冷凍空調系統中冷卻水塔、冷凝器、熱交換器、冷卻器、蒸發器管路及水冷式機械管路設備之循環水系統日常水處理保養劑,也是一種冷卻水系統的水垢及腐蝕抑制劑,可防止冷卻循環水系統中水垢生成及腐蝕發生以及懸浮固形物的沈積、避免管路造成阻塞,導致水流量減少造成熱交換器降低、保持冷卻系統較高的熱交換效率、節省能源消耗。

■特性:
本品為有機膦酸類阻垢緩蝕劑,具有很好的阻垢和分散性能,同時兼有緩蝕作用,廣泛用於中低硬度循環冷卻水系統,可防止管道及熱交換設備的結垢、腐蝕,並且能與鐵、銅、鋅等多種金屬離子形成穩定的絡合物,能溶解金屬表面的氧化物,有良好腐蝕抑制防止設備腐蝕,在高溫下仍能保有良好的緩蝕阻垢作用,在高pH值下依然穩定,不易水解,一般光熱條件下不易分解,達到防垢、防蝕及防沉積物形成之功效。 

■用量:
基礎投入:添加100-200ppm的濃度。 維持投入:添加50-60ppm的濃度。
本公司業務代表將依據水質及操作條件為您提供正確的使用量,以確保藥品完全發揮功效。

■使用方法:
添加方式以定量泵浦連續添加或人工直接添加方式,定期加入冷卻水塔系統中。


■包 裝:□5公升 □20公升
1021723